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,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,到各領域名人 -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。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,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。

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,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,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,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,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。

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:

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,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,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,當你在講解產品時,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,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;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,強化網友的信任度。

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,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,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,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!

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,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,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,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,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,受眾夠精準,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,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,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,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。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

#1 可包月,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
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,想用就用!24小時系統支援,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。

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,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、宣傳、促銷,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,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。。

#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
上網看直播,一個直播有5000人,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,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?當你啟動系統後,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,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,人數不爆衝、不會急速掉落,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。

#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?
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,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,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。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,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,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,不讓您的權益受損。

多次使用:即時付款,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,不會有延誤,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。

穩定提升: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,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、不急速掉落。

超快啟動:當下買當下用,及時派上用場。

LLIVE455CEFE5VE

 

抖音在線灌直播人數,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

 

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:  Facebook在線衝觀看人數

1、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,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。

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,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,是不是能夠吸引他。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,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、道具,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,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,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。

2、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,增加曝光率。 蝦皮Shopee在線衝觀看人數

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,增加活躍度,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。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。

直播前,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,讓朋友觀看直播,幫自己增加人氣。 YouTube在線灌直播人數包月

3、用戶進入直播間後,要想辦法留住他們。 蝦皮Shopee灌直播人數

直播內容尤為重要。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,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。

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,吸取經驗,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,慢慢的,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,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。

4、巧用引流工具。 Facebook在線直播人數灌水

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,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,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,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,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。

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。很多人進直播間,目的都是圍觀紮堆。 衝Facebook在線觀看人數

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,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,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。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。

5、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。 灌TikTok在線直播人數包月

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,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。

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“家人”看待,能做到的少之又少,一開播就要禮物,聊天不回,點歌不唱,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,都不是長遠的做法。蝦皮Shopee衝直播人數

有多少男人值得我們等待  文/王珣  和女朋友相約晚餐,手機響了,我拿起來接聽:“您好,嗯… …那你今晚上不給我送過來了呀?哦,這樣啊,那好吧,明天一早送,說定了,我等你,謝謝。”但我放下電話的時候,女友正用笑瞇瞇地盯著我,問:“是誰啊?讓你那么溫柔地說話,早上十點之前不讓給你打電話,別人遲到超過30分鐘就走人的主,居然愿意一大早在家里等人?”  我打開手機翻出通話記錄給女友看,上面是“某某快遞”四個字,旁邊還添加了一副小火箭的圖,女友忍不住了說話音量:“你,你等的是快遞小哥啊?!”我翻了翻白眼:“有那么好笑嗎?除了快遞,真的沒什么值得我等啊。”女友好不容易控制住了自己合不攏的嘴:“你說話那么溫柔干嘛?我還以為你有了新歡!”  我嘴里已經塞滿了食物:“我這種連果蔬都網購的人,當然要對快遞小哥好,我指定信譽好的快遞公司,物件從無差錯,晚上九點多了人家會為我迫切等待的法國直郵加班送貨,剛才他電動車壞了還跟我請個假… …而且他看過我剛起床開門時的素顏亂發,我接過包裹時的滿臉貪婪… …”  我一本正經的話還沒說完,就發現女友已經笑到花枝亂顫,一副不行不行的樣子。那家西餐廳原本安靜,等我注意到旁邊客人時,我分明看到一位男士沒有惡意的也笑著搖了搖頭。有那么好笑嗎?生活早就告訴了姐,除了快遞誰都不必等!沒有人值得等待,沒有愛可以重來,我愿意等快遞小哥手里拿的包裹,其實那是在等我能夠擁有并且正在過著的,自己想過的生活,姐當然愿意為此傾注我全部的熱情和溫柔。  今年上映的真人動畫片《灰姑娘》里有一個細節,王子在跟父親訴說他對灰姑娘一見鐘情,卻被醫生告知父親時日無多,國王卻鎮定地站起來拍著兒子說:“走吧,我們要遲到了,嚴格遵守時間也是一個王子應該具備的美德。”是的,而且嚴格遵守時間是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具備的美德,這是為人誠信的最基本表現。  生活中的任何約定,原本都是我們用人格做出的一種承諾,小到吃飯喝咖啡,大到合同婚嫁,遲到、失約、逃避、借口、謊言等等都是對自己人格的損傷,傷得多了倒霉的卻從來都是自己。換句話說,一個有人格有身價的人不會輕易承諾,一旦說了就會一諾千金,在盡責的路上傾盡全力。而被邀約和被承諾的一方也不應該以成敗論英雄,不論事成不成,不論愛久不久,我們都要回應我們的理解和寬待。  生活中有太多的等待,也不是所有的等待都沒有原由,因為有些事情需要時間來最終解決和定論,只是你自己要有辨識的能力,沒有靠譜的人就沒有靠譜的等待,這句話是被前面無數摔倒的家伙印證過的真理。情感世界中的諸多等待幾乎都是借口和扯淡,比如等著他電話,等著他過來,等著他長大,等著他賺錢,等著他離婚,等著他說服父母,甚至等著他無年限的離開和等著他想明白,才能再回來愛你或是再和你結婚,均屬于無厘頭的謊言與笑話。  總是喜歡癡迷等待的大部分又是女人,原因無非是為了某個男人,男人卻早已經三心二意。有些人根本就不值得等待,即便有過曾經的愛,又有多少人真的就可以做到忘卻一切傷害,讓自己的愛在同一個人身上重來,還不帶一絲陰霾?一直說原地等待或是回頭舊愛,不如往前走在下一個路口來一場新的遇見,就算還是那個人,彼此也已經有了不一樣的成長,能夠承擔責任才會有幸福的明天。  男人高估自己才會自以為是,于是在花中反復流連又逃避付出,不知不覺自己就成了色盲。女人高估自己才會自作多情,于是錯過了時間人也不會對,不知不覺自己就永遠頹敗。  這是很多女人的情感狀態和婚姻真相,痛苦相愛或是凄惶守望,卻忘記了女人最重要的生活信念,是怎樣優雅著老去,和愛情無關,和男人無關,和年齡無關。永遠不要相信讓你等的人,我情愿你是獨自一人再爭取生活的機會和情感的遇見,而不是為了一個根本就不愛你,或是不再愛你的人浪費時間。沒有愛可以重來,反反復復糾纏往往是更深的傷害。即便你的心在他面前碎落了一地,自己也要全部揀起來,一片也不留給本就不屬于你的人。也沒有人值得你蹉跎歲月去等待,你如花般的年齡,應該被真正愛你的人分分秒秒的珍惜與陪伴。  不論工作還是情感,總是讓你的等的人只有兩個原因,要么無誠意要么沒能力,在這個基礎上談合作,說情愛,都是無心也無用。姐很遺憾的告訴你,每個人出生時都是有人格有身價的,但更多的人活著活著就沒有了。所以除了我們自己想過的生活值得我們努力著去等待,其他任何人,你都不必等。 男人想成功,必須離開這些女人 結婚之前,男人應該明白的那些事 李月亮:只要時間夠,好男人不怕矮矬窮分頁:123

馮雪峰:簡論市儈主義  市儈和市儈主義,可以說是現在人類社會的“阿米巴”。市儈主義者是軟體的,會變形的,善于營鉆,無處不適合于他的生存。他有一個核心,包在軟體黑面,這就是利己主義,也就是無處不于他有利。這核心是永遠不會變,包在軟滑的體子里,也永遠碾不碎。核心也是軟滑的,可是堅韌。  市儈主義首先以聰明、靈活、敏感為必要。市儈主義者不僅心機靈活,并且眼光尖銳、準確,手段高妙、敏捷:凡有機,他是無不投上的,凡有利,他無不在先。  然而一切都做得很恰當,圓滑,天衣無縫。一切看去都是當然的,沒有話可說。  但市儈主義又需以用力小而收獲大為必要。市儈主義者心思是要挖的,可是力卻不肯多用。因此他是屬于吃得胖胖的一類里面。市儈主義,于是以能用“巧”為特征;因此,市儈主義者自然都是絕頂聰明的人,所以又天然屬于“勞心者治人”的一類。  市儈主義者也決非完全的害人或絕端的損人主義者,他只絕端的利己主義者罷了;他決不做赤裸裸的“謀財害命”的事。他是要絕對地利己的,然而要絕對地萬無一失的。  只要你能慷慨一點,他也會適可而止罷。但是即使你明明知道太上當了,你也無可奈何,他決不會留一個隙給你,還是要你過得去的。  但市儈主義也決非完全的欺騙主義;它還是不失為一種交換主義,不過總要拿進來的比拿出的多一點。  如果說是欺騙主義,也應該說是相互的,公開的欺騙主義,兩方彼此心里都明白的。如果你不明白,只怪你自己太不聰明;這樣的受騙,就算是活該,市儈主義者不算對不起你。  市儈主義產生于商業社會,尤其盛行于殖民地次殖民地,然而它決非是“洋奴”主義。它有時還儼然地顯現為自尊的主人主義。他決不會失其主人的身份與尊嚴,而且無論何時都是文明人。假如推行外國文明是適當的時候,自然也于他是有利的時候。他便是外國文明的提倡者;但他決不會否定本國的文化,倒竭力“發揚”本國文化的,所以他決不是“洋奴”。假如本國的東西應該提倡了,他就是國粹主義者,然而他又決不頑固。  中外古今的道理、文明、物事、對于市儈主義者大抵都有用,有利。凡對于他有利的,都是有理的,但他無所信仰,因為利己主義是他唯一的神。  但市儈主義者也要高尚,也要雅,也要美名,他也要辯明他不是市儈主義者。可是等你要他拿出那美名所要兌現的東西來時,他又立刻申明他是市儈了。  文化、藝術、道德、國家、民族、人類、真理……這些名義他都要。當然,你真的要他拿出這些來,他便要責備你不識時務,不明了實情:他原是生意人,原是拿這些的名在做生意;即使退一步說,“這個年頭也不能不顧生意經呀”。  但這樣的責備,也還算是客氣的,否則,那便算你揭穿了他的高雅,傷了他的“自尊心”,于他的面子過不去,即使不揍你一頓,也要給你一個臉色看,教你知道這一點是不好觸到的:你明明知道他是市儈主義者,為什么又給他當面說穿呀。  是的,市儈主義者也是不好惹的。他雖然是軟體,但觸到了他的利害,他也蠻硬,也可以和你拼命。市儈主義就最忌“太認真”,雖然他于利上是最認真的。他自然需要面子、名譽、自尊,你不可指說他,即使是“朋友”。何況他并不反對你也成為市儈主義者呀,你為什么要說他是市儈主義哪。  但市儈主義者所以是頑強,堅韌,還在于他對于一切都可以不固執,都可以客氣,漂亮,讓步;惟其如此,他對于利就能夠永遠地執著。他是永遠都在打算的。他和“猶太人”一樣頑強,堅韌;但他自然比“猶太人”大方,更漂亮,更聰明,而且他更有禮貌。  是的,市儈主義者是不好惹的,而且為了相同的利益也自然會大家聯合起來戰斗,所謂合伙,所謂“大家都是朋友”,所謂行幫:形成一條戰線呢。但他們又決不是市儈主義的主義同盟,這是它獨有的特色。這是為了個人各自的利益所必需的,是一種個人主義的集體同盟;是矛盾的,然而是統一的。為了大家的方便,互相的照應。  互相吹拍,互相幫忙。可是大家心里都互相明白;彼此都不是真心的,彼此都給對方留一個地步;無論己幫人,人幫己,都是要打一個折扣的。因此,也彼此都不至“逼人太甚”。大家都心里明白。這就是他們間的“矛盾的統一”。  他們相互間自然也會起沖突,也會有近于“火并”之類的事,但彼此都是明白人,很抉就會“消除誤會”,言歸于好。  無論什么社會里,人互相間都要發生所謂“愛”這種關系。惟獨在市儈主義社會,卻沒有愛。  對于圈外的人類固然沒有愛,他們相互間也沒有愛。  市儈主義者對于社會也很少仇恨;因為無論怎樣,他都是處于有利的地位的,它永遠是勝利者。即使是失敗了,也馬上又勝利了。  但因此,他非天生地冷酷不可;他非仇恨仇恨市儈主義者不可。  它在有適當的溫度的渾池里游泳著,那么自由,那么自在,那么愉快,那么滿足。你吹它一口罷,它也許翻一下身;但早已在原地游泳著,而且更活潑,更靈快,也更驚人。  它成群的游泳著,互相照應,大家喜笑。彼此慶賀。你用石頭擊它—下罷,也許它要被沖散了一下,但立刻又復聚在一塊了。  自然,只要你對他(www.lz13.cn)有些利益,至少對他沒有什么不方便,還要你裝一點傻,你也可以和市儈主義者相處,也可以處得很好,但你決不能和他貼得很緊,因為他的軟滑的表皮原是用來保護他自己,也用來和你相隔的。你想探索他的靈魂或抓捏他的核心么?那也不可能的;軟滑滑地,你不知道那里是他的核心,只像抓捏一個軟橡皮的溫水袋,滑得你全身毛骨悚然了。  哦,哪里沒有市儈主義呢!然而在我們這里是最多,最活躍。這就是因為我們這里有適當的溫度,有適當的營養的社會液汁,這產生它,繁殖它,這適合它的生存,活動。  那么,這是不能再讓它繼續繁殖的時候了么?但有什么方法呢?必須比市儈主義者更聰明才行,可是有誰比他更聰明?你不聽見市儈主義者也在照著你一樣的說法:“應該反對市儈主義”么?然而他勝利地說,“為了反對市儈主義,所以我們就非成為市儈主義不可呀?”  這樣,簡直沒有辦法,除了這也可算是聰明的一條:你自己不要被他的聰明所騙,也被拖下去成為和他一樣了。但這其實又不能算是辦法。 馮雪峰作品集_馮雪峰散文集 馮雪峰:善良的單純 馮雪峰:殘酷與麻木分頁:123

不想上班?看看你銀行卡的余額吧  文/咪蒙  讓我們來聊點成年人之間的話題——明天你幾點上班?這種惡趣味的段子通常在周末最后一天被轉發,為了提醒你們別浪了,該回家了,誰不想明天睡個懶覺?大家都想一直活在安逸的假期里。這個我懂,誰特么不想啊。  然而恕我直言,你還沒有資格過安逸的生活。  當然,如果你存折上的余額多于2000萬,或者家里有幾套拆遷房,那就不用看這篇了,當我什么也沒說。  1、為了身邊的家人,你沒資格安逸  昨天打電話,我媽得了氣管炎,住了幾天院。她說雖然醫保可以報銷,但是還是花了好幾千塊。  換了以前,生一次病就花好幾千,我媽會念叨很久,心如刀絞。  現在,我能感受到,她沒那么嘮叨錢這件事了。真好。  我一直叮囑她說,用藥的時候,跟醫生說用最好的,千萬別省錢。  我特么拼死拼活地工作,不就是為了讓我媽不用那么害怕生病嗎。為了這一點,我都不會選擇安逸。  如果我安逸了,家人有什么事,誰來保護他們?  前兩天我還跟幾個朋友聊這事,大家都很有感觸。  一個設計師朋友說,他老婆特別勤儉持家,從來都不虛榮,每次都跟他說自己不喜歡名牌,原話是“名牌包有什么好的,一兩萬一個,看起來跟某寶上一兩百的也沒什么差別”。  半年前,有一次朋友聚會,他同事的老婆背了一個名牌包,他老婆出于好奇,就去摸了一下,忍不住發出感嘆,“哇,這個是真皮吧,質感真好,摸起來好軟啊”。  他忘不了他老婆當時的眼神。他想給老婆買一個,去了那個名牌專柜,問了下價格,操,一個包要2萬4,相當于他三個月的工資了。他只好默默地走掉,假裝什么也沒發生。  本來在這之前,他挺不理解那些成天要奮斗的人,干嘛要把自己搞得那么苦逼兮兮的?那之后,他開始去兼職賺錢,周末也去報班學新東西。他不想再讓自己愛的人,一臉艷羨地去摸別人的包。  另一個做HR的朋友也說,他準備去進修,為了換一個賺錢更多的工作。  因為前段時間在地鐵上看到一個孕婦,因為別人沒給她讓座,被人擠來擠去,她抱怨了幾句,讓大家不要再擠了,對方就說,你嫌擠,有本事自己去打車啊!  他想拼命賺錢,就是因為不想讓自己的老婆懷孕了,還要去擠地鐵或者擠公車。他更不想自己的孩子吃劣質的奶粉,用劣質的紙尿布。  他自己家里窮,小時候,想要一支自動鉛筆,家里都買不起,全班都是用自動鉛筆,只有他自己是用普通鉛筆,他特別自卑。他不想孩子再有這樣的感受。他想讓自己將來的孩子能自由一點,活著不是為了生存,而是為了生活。  我們沒有資格安逸,因為想讓我們愛的人過得好一點。  2、為了抵御風險,你沒資格安逸  在朋友群討論“要不要安逸”的事,有個外企的中層說,她以前是絕對崇尚安逸生活的。  她大學畢業就進了一家國企,過得特別爽,每天朝九晚五,午休長達2個半小時,下午還可以隨便翹班。他們單位旁邊就是一大商場,她下午就跟同事們約去買衣服或者喝下午茶。  她的領導是個向往時尚的中年婦女,每次買衣服都要找她當參謀,一來二去,她就跟領導特別熟。這下她更無所顧忌了,想請假去旅游,說走就走。  她曾經以為,這樣的安逸生活能過一輩子。  但悲劇的是,領導在一場政治斗爭當中失敗了,領導被調到另一個閑置部門,而領導的死對頭成了她的直屬上司。  她每天被上司找茬,迫不得已,辭職了。  她這才發現工作了三年多,她沒有一點業務上的長進——嚴格來說也不是沒有,在請病假編理由這方面,她還是進步神速的。  她這才從頭開始去學。她安逸的時候沒學的東西,都要加速補回來。  她拼了老命,才進了外企,在血腥而殘酷的競爭當中,才拼到中層的位置上的。  其實,安逸和奮斗是兩種生活方式。  只是,安逸的人,能不能篤定這種安逸的狀態能持續一輩子?除非你輸得起。否則,你一個月賺幾千塊錢,怎么應對未來的種種變故?包括天災人禍,包括職場斗爭,包括行業變遷。  我們沒有資格安逸,因為我們必須保持斗志,保持長進,才能應對未知。  3、為了不跌出階級,你沒有資格安逸  朋友圈有人發了一句話,“我這么努力,就是為了平凡地活著”。  首先,他不是富二代,其次,他是認真的。這個說法挺有意思的。  我們常常以為,跟平凡對應的就是不平凡,那就是牛逼。可是我們忘了,不平凡也有兩種,一種是牛逼,還有一種是一貧如洗。  平凡不是與生俱來的,因為大部分人的出身,都還稱不上平凡,只是貧窮,所以要通過不斷地奮斗,才能到達平凡。再通過不斷地奮斗,才能維持平凡。一旦你稍微松懈,就會跌出現有階層。  昨天才聽一個同事講了她姐姐的事,她姐姐大學畢業的時候特別風光,進了一家500強企業。  2006年,也就是10年前,她剛畢業月入就8000多,超屌,震驚了整個學院。在她的生活圈里,她是收入很高的了。  但是她嫌工作太累太辛苦,晚上經常要加班,她一定要找個不加班的工作。  于是她就一直跳槽,到了去年,又跳到了新公司,這次的公司晚上6點準時下班了,月入6000多。她本來也可以接受,錢少就少點,至少舒服嘛。  問題出在今年初,跟兩個大學室友聚會,她們邀請她之后一起去西班牙旅游,去一趟要兩三萬,她發現自己去不起了。她們用的化妝品,CPB啊、黛珂啊、女王口紅啊什么的,她聽都沒聽過了。她們愛去的餐廳,大董啊、然壽司啊,她看了下人均價格,嚇尿了。  她的好幾個朋友,經過這10年的奮斗和積累,現在年收入都30-50萬了,她年收入還不到10萬,完全成了生活圈的底層了,完全跌出了原來的階級。  最近一大話題就是中產階級的焦慮,我身邊很多中產階級朋友,年收入都是50萬以上的,聽著很風光,但是他們就像最近一篇文章說的,“中產階層不敢休息,不敢生病”,“有時候,哪怕只有一項沒拼贏,都會前功盡棄”。  你不要以為你只是停止了奔跑,只是原地踏步而已,其實你是被遠遠甩在后面了。  最近,很多人勸我,“ 不要那么拼了,錢是賺不完的”。  我現在這么拼,不是為了賺錢——這樣說,就太裝逼了。但是真的不止是為了賺錢。  現在這么拼,更多是因為責任。有對家庭的責任,有對團隊的責任,也有對粉絲的責任——總不能真的耍任性,說不寫就不寫了,說回家躺著就躺著,那我也太不靠譜了。  還有一點,現在奮斗,也是為了擁有更多選擇。  買東西的時候,不看價格標簽,只看自己喜不喜歡;  去餐館的時候,不用管人均多少,想進哪間進哪間,想點什么點什么;  去旅游的時候,不用考慮花費,想去哪兒去哪兒,想住什么酒店住什么酒店。  這種感覺一定是,爽!爆!了!  為了特么這種放肆的體驗,我也要拼了。  我不要一時的安逸,我只要永遠的進步,和永恒的安心。  作者:咪蒙,國民勵志女作家,新書《我喜歡這個“功利”的世界》已經上市。新浪微博@咪蒙,微信公眾號:咪蒙(id:mimeng7)。 聽說你不想上班,想成為自由職業者 如果你想像我一樣,白天上班晚上寫字 成功的人會在上班的第一個小時做12件事 我努力了十年,才讓我的老婆不上班分頁:123


Facebook在線灌直播人數包月
洗直播觀看人數最快速- 衝抖音觀看人數包月 買Instagram觀看人數包月可配合夜間直播灌人數- Facebook衝直播人數 買抖音直播人數可配合夜間直播灌人數- 蝦皮Shopee買直播人數 衝蝦皮Shopee觀看人數

arrow
arrow

    u79er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